oriolekoh

十五周

先用警告刷预览。

1.丧心病狂滥用问号感叹号,往后尤甚。我以为可以抒发一下难解之情,结果越来越愤慨了。。我一度觉得全篇都是问号感叹号省略号…反正就是一样的标点符号啦,很精神污染,当初看萧沆就有点看不下去。。当然我本来脑子不好用不太适合读哲学还是什么的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但满篇放眼一望全是省略号还是不太好接受的,所以先标出来。

2.“(好)吗”“啊”以凑字数之势连绵不绝百余里,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3.说到底不过吐槽耳,都是吐槽。虽然已经在别的地方槽过了,但碰到这种人给我造成的打击还是太大了。。太大了,怎么会碰到这种人,啧啧啧。

4.不讲理,十分不讲理。另外除了全程滥用标点以外,还有全程第二人称。第二人称的利弊,我们早就知道了,代入感实在太强了。。而且我还没说什么好话。因此上不适合阅读,很不适合。

5.啰哩吧嗦一大套是怕吐槽直接出现在人面前啊,虽然我博客并没人更没现实的熟人但还是有点耻。。其实不是耻是另一种现在想不到词来形容的感觉算了我在说什么当我什么都没说吧。

6.以上。


开着空调嫌冷关了嫌热想泡个饮料喝杯热的暖和暖和【。心里还想着可别倒成冷水了,然后就倒了一缸子冷水。

报应啊。

痛心智商都喂狗了,不过我怀疑自己智商太烂狗未必要吃,所以可能是今天掐架用光了。说是掐架,其实也不算那么准确,更像是我单方面使劲,因为我很怀疑对方听不听得懂我在说什么。我不知道在现实里他对应起来是谁,但我真想挂他。主要是想挂挂“不嫉妒=热情度不高”的逻辑。我估计这逻辑喂狗狗是真未必要吃,气得我眼花简直。做粉干嘛一定要嫉妒啊?而且这嫉妒从哪里说起啊,没有嫉妒也谈不上度量好吗,这两者都是建立在我可以进行这种行为的基础上好吗,我不处在那个身份内,让我们各司其职老老实实该干嘛干嘛好好过你自己的生活去成吗?而且我不嫉妒甚至都不是因为我不在那个身份,不是因为我不“应该”,纯粹是因为我懒啊,我觉得这种行为没什么意义啊,有个毛线用啊?而且就算有用我也不想嫉妒啊。话说回来,我连他老婆都不嫉妒,我嫉妒几个路人,你当我跟你似的吃饱了撑的吗?而且我以前说过啊,什么东西很好我就一定要羡慕吗?我承认一样东西很好就代表我一定要嫉妒吗,我坦言我不羡慕不嫉妒就被认定我是在说谎在口中坚持心里暗酸吗?我说一对情侣很恩爱很好就是想谈朋友吗?我有男神就是想嫁人有女神就是想娶老婆吗?我说人家孩子挺可爱(这个例子好像不太会发生在我身上)就是我想生孩子吗?什么逻辑啊。而且退一万步,就算是我在那个身份内,我也懒得这么干啊,我还不至于没自信到那个地步不说,就说你们还能更闲一点吗?!包括突然试图联系起我的人,难道你们没有别的事情要做吗,除了嫉妒被帅哥撩头发的女生除了莫名其妙断言我热情度不高除了约我吃吃饭说说话没有工作要做没有期末考试要考没有妹子要把吗?你哪怕没事干随便走走领略一下风土人情吃点好的玩点好的实在闲得慌去兼个职实个习都行啊,我真的对加好友请吃饭聊聊天一点兴趣都没有啊,还对不起,要不是有这么一出,我早忘了你谁是谁了好吗?还“我有病我真的有病”,我没说你假有病啊,有病你治啊!!!!

拜托GET A LIFE行吗?!(虽然我很怀疑我本身有没有这么说的资格但)你们清醒清醒啊!!你当你谁啊?不要被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蒙蔽了双眼好吗?!开个玩笑认认清好吗??!!

还有啊,水袖鸟鸟和欢呼雀雀是什么鬼啊??是不是前后俩叠词放一起能组词就能拿出来说了?我识字少你别驴我啊,我以后是不是能说台上演员感情老老下面观众泪水虎虎啊,日常说话你滥用什么臭词啊?用就用吧也用不掉几斤肉,可你倒是说对啊!!还语文是动物学老师教的,别黑动物学了好吗?我看太极拳老师说话都比你有逻辑啊,还呵呵,本来想说呵你妹,后来身为一个时时刻刻在纠结这方面的人觉得不能这么歧视所以,呵你的全家好吗?!我老脸都丢在老师面前了好吗,老师现在肯定以为我丧心病狂了。不,不是以为,老师现在肯定知道我丧心病狂了。世界再见,都怪你。没错,虽然我很清楚本身就是一个丧心病狂的人而且没绷住是我自己的责任,但我不会说怪我的,说好的我不会讲理的,说话算数。


不扯淡了说点别的。今天四刷了DoFP,其实并没有故意多刷,我也不是老粉,只是平常没事怎么办,看个电影吧,看什么,看这个吧。。啊,真的觉得很好看啊,深了我就不挖了【喂  ,我知道的太少了,惭愧。大家去战斗真的好燃,未曾开言泪满腮。这几遍看下来几个第一遍看激动得哭了的点到后来就是感觉很暖或者很触动,很惊讶的也只能是第一遍比较惊讶。唯一不变的也就是虽然貌似有点被快银老粉嫌弃了但这里快银真的好棒好可爱、每次目光都紧紧黏在大雷和Takei(我真的莫名喜欢他啊!Aye aye Captain苏死了啊啊!)身上,还有就是为了生存去战斗直到战死看得眼睛湿掉。老老万好帅,两位教授的戏也好喜欢。但翻白眼和画面太美不敢看已经没法直视了,明明这么悲伤的场面我却想笑,完了。。

好事就是我左手边的妹子真的笑得很用力,我后脑勺那帮女生真的好吵,我八点钟方向从老狼回到新未来开始就有人一直大声打电话,但我还是很入戏,我好进步啊。啊,何其悲伤的进步【。但我还是希望以后影院戏院什么的气氛能好点,无关的东西少点,不然要入戏真的很费力啊,而且光顾嫌弃吃东西有味道闪光灯讲话走动跟着哼锣鼓的不能全神贯注真的不太好,会错过给琴师鼓掌的机会的【。其实我不太能理解跟着哼锣鼓乃至哼唱段的人的。。不是每个人唱的都一样的,一个人每次唱的也不是都一样的,跟着哼有不同啊,这样一来本来可以体验到的惊喜就有点不上不下的了。而且锣鼓点偷偷敲敲得了为何要哼出来,不懂。不过我不懂的实在很多,人家比较懂啦,虽然我再懂也不会这么干的。而且这里写他们也不会知道,挺遗憾的,但只不过随手一写而已。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