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十四周

2.5刷达成(?,我仍然认为这是HE。回想微博上那个观点,想说那样悲壮又美好的东西没人记得,谁知道它不是好事呢?谁知道覆盖过后没有发生过更美好的事呢?糖么,捡起来吃吃即可嘛,乐观点。

去看了曲京人的活动,不得不说好有创意,深深地震撼了我。传单什么的逼格很高啊,地点外观也很文艺(离地铁口好近),小剧场的形式很棒,除了乐队尤其是武场真是有点震耳朵。形式真的太棒了,太有创意,简直大开眼界。美中不足就是手拿麦克风效果不是很好,蓝天唱的时候有点影响效果,说好的甜亮不是很明显,比较遗憾。夜奔的笛音用清凉形容简直赞,另外琴师好棒。观众么,还是观众的样子【。闪光灯,说话。后面两个高中生一直在说话,磨磨唧唧没完没了还时不时照我凳子来一脚,跟上回去东艺似的,回头盯了他们好几眼。字幕是有英文翻译的,其中一个男生就念了起来,还不太好听;再后头的一女的拍了好几次照都没关闪,终于最后一次在大家的瞪视下发现了还道了歉。互动环节上去的印度妹子中气十足,太可爱。说到字幕,现在还是忘不了How could I let you go,my old loyal friend?我记的可能有出入,不过笑死了。

最后那视频不太喜欢,入不了戏的我。但其他部分我很喜欢。

话说回来,为什么明明大家都只穿水衣胖袄假领大带什么的简直相当于只穿睡衣上台我还是会觉得逼格很高?这是个问题啊得治。

后来的环节为了赶校车就没看提前走了,然后那班校车也没赶上【。看了一会儿书就睡死在图书馆茶室。图书馆终于修好了,好棒啊好喜欢,好想上大四,啊,讨厌。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