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突发

提交完英语作文突然觉得好像没什么事了,虽然还有董小姐的作业没做(这让我感到绝望*严肃),但反正我电影还没看,影评也就无从写起。加之今晚事情实在有点想说,于是来说。反正这里我并没有认识的人,我怎么槽他们也不会知道的【喂

这简直是我参加过最逗比的活动,虽然我其实总共也没算参加过什么活动。但那些观众普遍老龄化的要么台下听不懂要么台下看不上的活动里的尴尬跟这个比已经不算什么了。无以言表,唯有逗比。以前那种台下稀拉拉几个人看(而且是真的在看,听到报个好听的段子都会提早叫个好把我叫得很不好意思)的窘迫感已经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想笑的感觉,就像上回上去做个游戏,演起来反而轻松。比较悲伤的是同志们又漏词儿了,导致有几块笑点没了,好伤心。不过没良心的我,比起关心我们社团,我更关心相声社。看着量活那位从撸得过高的袖口露出的扣得整整齐齐的牛仔衬衫袖子和他高高扬起的鼻孔,看着使活那位意外羞涩不敢看人般低着头畏畏缩缩的神情,看着本该是个大笑点却因为台下人实在太少一片冷清但两位还是努力做出一副台下观众笑得快滚下座位时做出来才合适的表情,我一阵同情涌上心头,现在想想,还是很心酸。心酸归心酸,笑点太不可乐可算是真的,结束得也忒突兀,这梗也太老了,感觉跟那谁谁似的。。说出来更心酸了,哎。尤其是得知在相声社那位心中相声上座率还是挺高的,还记得上回开会他那意气风发的脸,不知道还有讲座章撑场面的他那浑身散发出来的自信令我动容【你够了】,哎。社长为何这么羞涩,开会时那萌萌的相声口音也不大明显了。我本来最喜欢外地口音梗的,但这把玩儿得好像不大好,说得不大熟,也不太好玩,不议。不过好想去他们那玩儿啊(他们真的收女生吗,说好的男不嗑瓜子儿呢。而且我既不会打板也不会贯口绕口令什么的真的大丈夫嘛喂)。

昆曲么我听得本来少,基本上可以算没听过。幸好这个太经典,才不至于在没人给我字幕纸的情况下听不明白。姑娘一叫板(能这么说么。。我不懂行,说错勿怪,求指正)我心说这嗓子不错啊,跟我们也很合适,怎么不来找我们玩。后来唱起来,总有种隐隐的跑调感,调门不大对一会高一会低的,反正跟我听过的不一样。男生讲话有点生硬,唱起来不大在板上,和伴奏明显不合,而且哪怕停下来等伴奏一会儿伴奏都撵不上他。。除此之外俩人都挺好的,昆曲味还是挺浓的嗯。毕竟大家都是自学党,谁也甭嫌弃谁了,他们还没嫌弃我们呢(当然他们就算是嫌弃也不会当着我们的面说的,正如我也没当着他们的面说我觉得你们唱跑调了,啊,人生就是这么无常*深沉脸),而且票房的老师也说啊,他们玩的这比我们要上升一个层次的,高雅艺术嘛嗯,要学会欣赏。

填字游戏挺好玩的,虽然有几个我是真做不上来,但作为亮点可以借鉴。

我会永远记住六艺泡茶时那时代感颇强的暖水瓶的,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欢笑。俩姑娘的合奏总感觉不在一个调上。说起器乐,感谢隔壁学校的那群,大老远的带着一堆贼沉的家伙(他们是走过来的吗,说真的背琵琶我都嫌沉,那筝怎么拿来的,总不至于三百米也要打个车吧),弹了一支忧桑哀婉的曲子就走了,他们是一群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另外感谢在我们看节目时送来的菊花茶,没错,菊花茶。挺好的,清火明目啊。【够

最后感谢社团联给了我们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虽然说到底观众就是演员,演员就是观众,到最后完全是我们几个社团在自嗨,我们灵肉合一【何   ,气冲霄汉【喂   。没拉到人的你们辛苦了,对我们来说是一样的,台下永远都是那样,我们早都习惯了,哪怕宣传到位了也就那德性,搞得好像我们自己没试过一样。。不过说起来宣传永远不会到位,到不到位,完全是和其牛逼与否与影响力大小成相关的。你各种宣传都刷到了还是没人来,还是不能算宣传到位。。反正就我看来,顶多不能怪你。何必道歉,我们理解你们想好好办个活动在脑中想象了热闹场面结果最后办成这个德性的痛苦。但我就奇怪,没有任何好处,你们是凭借什么觉得会来很多人的。。另外你说的可以给招新做宣传,可我们招新不是面向大一新生么。。要办也等我变成学姐再说。现在招,招个毛线球。

评论(2)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