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看了超凡小蜘蛛2。。这逗比一样的反派啊。。简直看不下去。燃的地方也是有的,但,啊,逗比一样的反派实在是太惹眼了。。啊,逗比【。
散场时和一群歪果仁等彩蛋,大家和和美美,谈笑风生(并没有)。看完了演职人员表,听了好几首歌,等到最后,什么也没有?你在逗我?你一定是在逗我?影院工作人员大手一挥满脸幸灾乐祸的微笑说诸位,影片结束了【。我要报社,我要报社,就这么定了,嗯。【怎?

 冷静一下可看性还是挺高的,最后很燃啊,简直要淌眼抹泪,出人员表的时间都用来喘大气了,可见还是比较鸡冻(也可能是本来我就太过激动)。就是反派觉得好糟心,丫逻辑一定有什么问题,简直想抽死。微博上看到说因爱生恨的也有,说霉气的也有,简直惨得可怜。再考虑二不二刷吧。

评论(5)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