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近期一点总结

我真是越来越懒。


0604双城记

年年今日看演出。

是的,去听张士超了。三哥叫我,我就去了。气氛挺喜欢的,果然听西乐(??)的观众就是不一样,一声不敢吭。当然,这也使得观众没关的手机、憋不住的嚏喷、咳嗽、清嗓子、吸鼻子、打嗝、抖腿、气声讲话etc异常突兀,没办法,还是差点儿。

金承志特别喜欢“十二三岁小姑娘坐在门槛上/村口大口吃瓜”这个意象。他的几首都挺清新挺田园的,我挺喜欢,尤其套曲,特别浪漫。既有那种碎花西瓜味现代田园感又有竹林薄纱飘逸古中国田园感,很好,至少我感觉到了。音乐果然是个好东西。

0705浴火黎明

想说点啥,又不知道说点啥。

比我想象要好吧,可以这么说。不太麻人。但是那段唱——就是我以为是跟我将我心一样处理的但是其实是不是那么处理的我也记不住了的一段唱——还是听响排惊艳,我到现在还会唱。

多了我也记不住了,后悔当天没带相机。

0717折子戏

红娘还是差点儿,红娘我还是爱杨扬。花旦要丰腴的好看啊,霍小玉抬起双手露出手臂上的玉镯我就爱上她了,虽然我不喜欢她的霍小玉(。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这位身板儿太细了,表情还是差着点儿,不是我的菜。

坐寨盗马啥玩意……我一直以为这演员是个武花脸来的,唱的这是个啥……朋友说是不是嗓子进飞蛾了,怎么这样……

御马身首两处,这届道具不行。

因为太糟粕所以第一次看周仁献嫂(。郭威还是很美,下眼线太浓了导致眼睛反而画小了,显得黑眼仁奇小无比……心疼孩子。我懂那种下三白的感觉,真的。希望他回头能好好找找扮相。演的方面么,鉴于我基本没看过他的戏,也没看过周仁献嫂,我觉得其实还行,选的这一段还蛮可看的;而且比写状好太多了。写状一来之前看过杨楠,可能杨楠比不得专业的,但因为我喜欢他,而且台上也热络,沈昳丽也娇嗲好看,笛子和动作配起来载歌载舞特别吸引人,满台气氛很浓,很可爱;而且郭威那次台上太冷了……张娜也冷,毫无天真姿态,两个人都不讨人喜欢,我说角色。这次还好一些。而且我看着小伙子一副好容貌,我真的觉得干嘛抢他嫂子啊,抢他就行了,这长得多漂亮【手动doge

一箭仇,我是冲着一箭仇来的,但其实我没看过一箭仇。我不太有兴趣,水浒戏我最有兴趣也就是阎婆惜那一段了,其余的说实话,没啥兴趣。再一个我也不爱看武生戴髯口,好不好看且不说,碎碎挠挠的东西太多了万一控制不好我看着也闹心。这不,全程担心他胡子掉下来……

这孩子还行吧,透着一股俏。但还不是林冲那股俏,是有一种穿了垫肩垫臀一般的俏。我不懂戏,不知道那个要怎么说,就是说个比方。我觉得他能行,这孩子,且看着。身上也可以,牌子也能唱。不管怎么说牌子能唱是好事,甭管他唱不唱呢,反正能唱,那我就很开心了。毛病也不少有,看夜奔也能看出来,看这个也是,全是零碎东西不行,还得他老师管一管。简单来说是可以更好,你且看他。


以上。

评论
热度(2)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