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一个十分简短的REPO

是关于 @阡陌花开 太太的春天小料的。非常简短,含有可能会影响阅读体验的透露,并且实际上个人性太强,接近我自说自话,也就是告个白而已。所以还没看的姑娘们请不要点开,我觉得阅读体验不受提前影响是最好了。谢谢。




看完了《失明》。

可巧不巧,我忽然决定读读这故事的之前刚好去阳台抽了一根,阅读过程中苦辣的余味犹自在我喉咙里打转。这纯属巧合,但意外造成了非常特殊且有趣的感受。这大概没法复制,并且我为这点觉得很开心。这个体验几乎是完美的。我像一个在清夜又不在其中的人一样,去看那个又大又圆的月亮。我的喉咙自行卡住,两眼自行落下眼泪,you bad bad(赞叹地。

非常喜欢。前半部分非常喜欢,很有力;后半部分对我而言相对比较匆忙,以我个人以往的经验是需要再哭一会儿再进入这个疲惫又满足的状态的,这一篇把我整个过程提前了——直白点儿说,就是我还没哭够(抖M。但整体上没关系,这是我个人的问题。

格外有趣的一点是,这个故事的词句不像往常我的感觉一样,带着非常明晰的个人特色了。我说的个人特色买本子的姑娘可以在《今日之日》里面体验一下。我不知道是纸质本的原因还是的确这一篇就是这样,但不得不说看相对熟悉的作者却没看到容易让我想到以外事情的细节是一件很好的事,这样更接近于全心去感受这个故事。

不管是我自身的巧合原因还是说作者来决定的设计上,整个体验可以说很完美,谢谢你。

评论
热度(24)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