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假装自己是一个年终总结

这两天可能会密集搞一些东西,大家小心。

 

 

三月

17 挡马、文昭关(福建院)

挡马配合差点,痕迹比较明显,演完后大家说“欢迎再来上海”,感到了上海观众的热情;文昭关没有快二六,差评。

21 原创新编剧目演唱会

以为不会有跟唱但实际上全场跟唱,因为很多样板戏嘛不过跟唱也不太讨厌就是了,并且有的段子其实挺好听的。Get了龙江颂,效果很好啊,听得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是好的那种。史敏美。

24 智取威虎山

第一次看这戏(,戏本身编得挺好的其实。何澍傅希如蓝天合演。何无感,傅差点,蓝挺有精气神儿的。

25 传统经典剧目演唱会

你郭现场忘词;战太平好评;文昭关巨爵,衣服好看;武家坡精神可嘉,巨爵。

28 坐宫、御碑亭

傅蔡比起去年九月差点儿,无功无过;御碑亭本来就算不得什么情意绵绵,宣传一看就是为了装x。东艺巨爵;英文字幕巨爵;背景大屏幕装逼过度,巨爵。

 

四月

10 逃国献宝(上戏)

学生做的一个戏,算作一种尝试,玩儿嘛。高拨子好听。麦麸也是闹着玩儿嘛,这才算真正在台上自然了,我觉得演员就要在台上自然点才好。

26 春秋二胥

这个看得太多了,再看一次就要漾出来了。赠票,但这个戏我还是巨爵。

 

五月

01 奇双会(上昆)

第一次看昆剧,感觉还可以,载歌载舞挺有意思的。这个调子深深刻在了脑子里。

老师的这个系列滋生了一个巨型表情包,从那时候才开始密切关注王老师。心疼小生。

02 夜奔、石秀探庄、时迁偷鸡、挑滑车

王玺龙双出。自此爱上夜奔,挑滑车我本来就很爱,就是唱不大好听,这两出的唱本都是好听的。探庄与旁人不同,孙亚军表演道具老出毛病。吃鸡的表演更接近一种猎奇吧,包袱不响,太冷,时迁其人不讨喜。

跟快总一起看的,可见安利这东西并非卖不出去。

03 长坂坡·汉津口

郝帅,少年安能长少年。

26 曹操与杨修

你院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基了。

31 情殇钟楼

史敏美,吉卜赛女郎感很强,红衣服大好。然而这戏能听的也就那段南梆子,还反复拿出来用。偏我没出息,听一下泪目一下。

认识了一位学歌剧的妹子,挺可爱的。

 

六月

04 双下山、坐宫(上戏)

我特别喜欢小姑娘小小子情窦初开的戏,表演不评价,妹子非常美。坐宫不好,妹子事后很诚恳倒是。其后还有同一人的扈家庄,因为跟人有约所以没看,应当看看的,听说惨到了新高度。

05 百花赠剑、投军别窑、挡马(上戏)

三出都不太有印象了其实。

06 小商河、游龙戏凤、穆天王;牧羊卷

小商河,身上软口里散;戏凤却是个很儒的皇帝,凤姐不喜,后悔因为懒没看三月的戏凤;穆天王没怎么看,杨延昭气急败坏非常可爱,跟斩子就好了;中间还有赤桑镇,没兴趣又饿就出去吃饭了。牧羊卷么,陈圣杰似乎没脖子,哪里怪怪的;笑面演这种戏没啥优势,不是啥戏都能听得进言派,这戏我还是听杨吧;张娜耳环好看。

12 扈家庄(复旦)、失子惊疯、武家坡

我也算看过博士的戏了,道具不给力,腰真软;王维佳甩发还是线尾子挂泡子,脸上表情一刹那很出戏,估计也是在学校演比较放松;言张武家坡我挺爱的,陈长相适合这种浪的,蔡粉彩裤巨爵(喂。

剧场音响不好,似乎在学校都有这个问题。非常简陋的一个地方,站着看了半天,脖子都要挣断了。

 

八月

04 挑滑车、借扇、虹桥赠珠

挑车是多人。郝帅巨爵;小赵是惊喜;陈麟飘带高扬意外挺好看;剩下没印象了。借扇好听好看,对高印象有点改观;猴子个人感觉差点儿,不过我不懂大圣戏。赠珠不好演,演得也差点儿。

05 珠帘寨

嘎调太多,巨爵;“在后营有的是粮和草,众家太保杀气高”好评。

07 大名府

野猪林既视感,舞美春晚小品既视感。与三盗令有一些共通处,莫不是水浒群戏净这样。

09 龙凤呈祥

南派,你郭现场忘词ˊ_>ˋ“江东的#¥%…&*他名叫吴侯”我能笑一年。别宫好听。

周瑜归天这三张桌谁做的,不能好好做个山吗?看了不卸靠再看卸靠总是……

才想起来原来写过

 

九月

05 大探二(京津沪合演)

张建峰好评,王蓉蓉好评,杜鹏太圆了。

第一次现场听倒好,虽然是叫给小蜜蜂的。

07 兄妹习箭、金玉奴、杜十娘、桃花村、坐楼杀惜(国京、上戏、上京及长荣京剧院)

全场炸,脑仁都要炸出花了。

荀灌娘是个十二岁女孩子来的,无感;金玉奴姑娘三观挺正的比较解气;杜十娘无感;桃花村忘了;杀惜嗓子瓮,楼板都要坐塌了,乌龙院工程质量太高了。

才想起来我之前也写过

24 上海·不可磨灭的记忆(最后的阵地&沉船之夜)

开头宣传片很带感,然而妹子念错字了,是厌恶,不是厌饿。

究竟为什么让郝帅来这个角色,图啥- -脸和嗓都不似从前了啊,身上也一点没涉及;郝杰勇跳乐池看呆。大家播音腔太重了我好想笑。阵地差点儿,沉船倒是很有各行当特色。

25 小商河、夜奔、试马、出塞、界牌关(浙昆)

草台班子既视感,对不起。

掭头的掭头,东西散的散乱的乱。多了这边走。

 

十月

03 赵孤

戏是好戏,不是说人演得如何。英文字幕巨爵;剪切得巨爵;舞美太装逼,巨爵。

05 伍子胥

这位也就那样呗,金属粒子感还不如去年群借华那时候得劲呢;唐元才巨爵。

06 洪羊洞、挡马、坐宫、乌盆记(票友&上戏)

一位过生日的老画家,他来演,我们来看。水平如何不谈,他高兴我们也图一乐,我是很愿意给掌声的。

今年也算看过洪羊洞了啊(不。

炼雯晴的头发我巨爵。

10 阵地&沉船

赠票,感触同上次。群艺馆还挺好找的其实,虽然那边路真的太怪。

 

终于快写完了我要累死了。

十一月

14 借东风、乾元山、审头刺汤

借东风简短。乾元山王维佳扮相第一次好评;哪吒就那样,折桂令那一套很好听,可惜他唱不出来;小女仙唱得清丽好听。老大人很有威严感;汤老爷太招人烦;雪娘子复仇我喜,然而说错词。

22 失空斩

两代贤臣不是我最喜欢的很惊艳的那种;琴音缭乱,都要翻出花了。

28 击鼓骂曹、六月雪、战马超;小放牛、长坂坡·汉津口

日场不咋样。小放牛调子很清新,演员不评价;长·汉我喜。

29 失空斩

跟二十二号是一个人演的,乐队不同,琴歌慢拍听着不爽;王玺龙一夜须白,很巧趣,这是个冷梗,我自己笑了好久。

 

十二月

02 张派经典剧目演唱会(上戏&上京)

满台蛋饺,我是巨爵的。为了楚宫恨而来,还是喜欢老前辈的版本。

11 西施

为了五块钱而来。并且田慧在蛋饺里算不难忍,虽然剧情其实稀里八涂的。

12 子胥逃国

有详细写,回头放链接好了。我刘赛高。

20 四郎探母(上戏)

这戏有毒。表现不咋地,并且音乐厅效果其实不如专门演这个的地方好。


希望明年会有好看的戏ˊ_>ˋ

评论
热度(4)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