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再看<离婚>

有鉴于这戏前后看了好几遍,就不多说了。能说的之前都说了。比起十月的又有改变,虽然还是用炸雷把我劈,但不得不说挺好的,改得挺好的,可见上京诚意天地动……不好意思

听说主演之一的傅带病上场,听见几次咳嗽,藏得不错,也是见功夫了。安在电视上看效果很不错,情感很满,该有的都挺好的。那为什么我在现场没法这么接受呢……这是个问题啊。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这个戏电视上看效果比现场看好,当然我也不是电视看的……电脑看真是卡得一比……落下不少,回头下载再看好了。看着它慢慢成熟的感觉别说还真挺不错的。最后那块改动不错的。整体的发挥也很棒。看啊,这就是希望啊。我最近又变乐观了嘛。

谢幕超可爱,我要再看一次。郝帅笑起来超可爱。


===========下面的答应我咱甭看了===========


伯嚭:启禀将军,来到楚宫。这就是老太傅受难之处。

伍:你怎么知道的?*

伯嚭:那你没看过战樊城啊?

伍:哦,戏里啊。

------------

伍:你去开棺。

孟嬴:我特么能搬动啊!?(二黄快板)伍子胥全凭大力把我欺,恨不得亲手杀死你[旦作刺科]

------------

伍:且喜苍天不负我,

我:凭空降下女娇娥……?

------------

伍:贤弟,你……还在呀?

申:阎王不来叫,小鬼不来传,我是怎的不在呀?

------------

春秋二胥,越看越基。

                          ——网友

------------

其实成败萧何也挺基的。

                          ——我

------------

上京的新戏嘛。

                          ——网友

------------

对。

                          ——我

------------

申:你若执意淹城,你我往日情分就此了断。

伍:贤弟,你!……你就如此绝情么?

申:唗!(西皮流水)我和你哪有夫妻情,谁认你狼心狗肺的人!

------------

伍:弟为我一十九年牢狱守,

我:一十九年守空房是吧[托脸]

------------

伍:包胥贤弟在上,受我伍家屈死的三百余口一拜!



我:……老爷跪夫人不算丢人,嗯。




对不起,明明是这么一个严肃的话题我却拿他们这么逗乐,太对不起了,我感到很歉疚,我为我自己感到羞耻,我站的明明是明辅X姬千岁啊!【。明辅X孙武子也凑合吃啊!【你够了你

回头一定要把申趴在地上抖动的画面做成动图。这个念头驱使着我,一步两步,似魔鬼的步伐。

*见评论。

评论(1)
热度(3)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