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G

“你现在就可以问我:‘怎么了?’你问就是。”
“你怎么了?”我问。
“然后我就说:‘难过得很。肉体疲劳,精神委屈,总之辛苦得不行。’你听了说‘是的确很辛苦啊。我来抱抱你吧。’我说:‘你确定要这样吗?我可是在外面干了一天活,没停下来,没换过干净衣服,还在中途自发倒地过一次。你真的要这样吗?’你说:‘是的,真的。没关系。来吧。’然后很温柔地紧紧拥抱我,脸和我挨得很近,像很珍重我那样抱着我。我就希望这样。
“不过要说明的是,即使我这样肖想你,但我得坦白,我对你是没有情欲的。情欲本身不值得羞耻,我不是不承认,我只是没有。也许我对你存在的是另一种情欲,只不过它不同于别人在我这儿激发出来的那种,而使我否认我对你有情欲这一事实本身。无论怎样我现在极度脆弱并且渴求有人能拥抱我,这人还非你不可,这是真的。”她一面用小指拨弄着金色圆环状的吊坠,一边说。

评论
热度(2)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