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例行

这玩意到底被我开来干嘛。。

社会学史记得手酸,PPT一会儿快一会儿慢的,可巧手机还没电不能拍照,学姐说这老师不给拷课件所以只能打仗似的抄完。字一开始还算工整到后来干脆变狗爬。这两节课英文也少了,说实话我倒宁可是英文,因为虽然我英文一天变一个字体(……),但好歹给我的感觉都是一样的(?),不管好好写还是乱写都能看,当然仅对我自己而言,而且最重要的是写得快。但是汉字完全就。。不行。一篇笔记从头到尾两三个字体总是有点奇怪的样子。带电脑去上课这种事我大概是干不出来,我嫌费劲。下回一定要带充电宝。

这两天鸡血上头快把信封用完了,邮票怎么还不到啊。。原来的信封真的好喜欢,纸质很好,尺寸也正好,颜色也好,哪儿都好。妈蛋就剩一个了啊好忧伤。写得太多了累不爱,连写四个真是挑战我英语渣的下限极限。好想给L和D寄一样的,反正形容词都差不多。。但不能。我的良心(?)不允许我这么做。。笑哭。我发现很惊艳的都很好写,比如D,还有诚恳地陈述一下情况的也好写,比如J。但是真爱却反而写不出来比如C和A,感觉怎么写也不能表达我的喜爱之情,本来就笨嘴拙舌嘛。也无法在20g内(喂)把他们的好把我的赞叹写清楚(50g都写不清好吗。何况我每写必超重。。习惯惹)。

然后是他。我拟人的毛病算是没救了。开个会觉得自己像媒婆一样,光自己爱他还不够,还得想方设法把他推出去让更多的人不仅知道而且还得爱他。冲着别的大闺女得把他夸成一朵花,可我有什么好夸的,他就活生生杵在那儿,一把好嗓音一副好皮囊,如此生动英俊还能讲上三天三夜有趣故事,行动起来有条有理,衣角鬓影精致非凡,无处不透着点儿贵气。我如此迟钝尚且被他几个字说服留下来看着他并且全心喜爱他这许多年,我不信有谁看到他会看不到他入目是如何美景,只要他们看。然而谁都认识他或者说谁都以为自己认识他,觉得自己认识他的后果就是人人都觉得他是什么样子的于是不情愿抬头看看他。世界啊,他在别人脑子里是的样子不是他本来的样子,而是别人想让他是的样子,何其粗暴。他有多美不言自明,可我总不能扭曲他人意志让别人来喜欢他,道不道德两路话说,我也做不到啊。我不能强迫他们看他,不能强灌他声音入他人的耳,不能让别人的眼睑生生抬起,不能斥责他们耳浊眼不明。我还得上赶着捧着他们。我这工作还不比媒婆,媒婆对面的大闺女大抵是需要她所夸的人的,而我。他们根本不需要他,我冷冷清清向谁言。

这里没有认识的人没有人会看不懂还特地告诉我他们看不懂没有人会追问我所写的是什么没人看不出我的喜怒哀乐还觉得他们看出来了没人阴阳怪气地询问我这询问我那我终于能蛇精病般自娱自乐简直是太好了。#虽然大概没人这么用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