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film

时隔很久重温而生的行骗天下jp同人,电影篇相关。写BG恍然如梦,宛如今生第一次。

好希望有更多的文噢,没人和我一起嗑吗(

ダー子和ボクちゃん太可爱了,电影版我现在就想看😭







“喂,达子!”


女优林Maggie小姐从自家沙发的睡梦中醒来的时候,就看见导演怒气冲冲的脸填满了视野。


“唔……你回来啦?欢迎回来。”Maggie翻了个身,意图往红眼树蛙软绵绵的怀抱和沙发的更深角落里沉下去之前被人抓住了肩膀扭转过来。


“我回来了——什么啦,达子!”她终于睁开眼睛,那年轻的、剧本写得一塌糊涂的导演表情充满了怒气和委屈,“你怎么能丢下我就跑了?”


“嘛嘛——”她只得坐起身来,把身体压在沙发靠背,“如何?破晓前的咖啡、为了黎明的黑暗——为了实际怎样都好的艺术追求献身的滋味如何?”


“我才没有献身!”他气冲冲地回答她,声音因为过于激动而拔高,依稀从现在这个高瘦端正带点傻气的躯壳里透出小男孩的影子。他和那时候一点没变、毫无长进,她想,某种程度上可爱如初。“这算什么啊,达子?”


“什么算什么,你什么时候陷入这个那个诈骗困境了?”


“别跟我装傻了,我们——到底算什么?”


“我不是和你说过多少回了吗?”她忍不住叹了口气,伸出双手来等着他说出那一句。他凑过来,声音不知道是因为惯常的委屈还是因为把脸埋在她肩膀上而闷闷的,双手倒是从善如流地揽着她的腰肢。好啦,我知道了,不是家人也不是朋友。










“但是可以接吻哦。”


“……你这个色老太婆。”

评论
热度(10)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