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我明天就出门。虽然还没想好去哪儿。穷困潦倒【并不
啊,富贵穷通不由己【够
今天和寝室姑娘说到明天要自己出门转转挤挤没准儿和小偷斗个智什么的,她觉得我可怜或者是凄凉,反正不是什么正面的形容。我倒没这么觉得,我反而怕和别人一起出门。我无法控制脚步快慢,无法决定吃不吃饭吃什么饭什么时候吃,无法决定去哪或者说决定别人想去哪,无法决定别人享不享受这个过程的同时自己也不享受这个过程。她说你告诉别人你想去哪别人会听你的,我心想还是算了太费劲。别人走在我旁边没准就打到我的包或者把我挤离我原来的轨道像已知的例子一样,就连干巴巴的窘迫都不是我自己的窘迫。我厌倦了没完没了地为不能怪我的事情道歉你大可以离我远点,我深深怨恨不得不的交流。没错交流苦手真是交流苦手,所以自己出门还是好的。我要赶紧想想明天干嘛,还望没有字里行间真的透出可怜味儿,在我真的没觉得不过是要自己出个门的自己可怜的前提下。

评论
热度(1)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