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Ba'to Dec

05.26 摔跤吧爸爸
运动女权啊。
让我想起飞鹰艾迪。难道运动电影都这路数?
我知道她会使出那个,就像如果有枪就必须发射一样。
看完印度电影,三小时内脑子里都盘旋着"多冷啊,我在大连没有家",恰如看完新疆同事自拍的小电影,满脑子都想站起来用肩膀跳舞一样。

06.11 Lucy
重看,颇喜欢她残旧的银色甲油,非常有味道。
也可能只是因为斯嘉丽比较有味道(。

06.15 傲娇与偏见
人生有时候需要傻白甜,何况热巴那么好看。

06.23 爆裂鼓手
上司带着看的,看完感觉他是这种口味啊。Totally斯德哥尔摩引发的畸恋啊(等一下

06.24 深夜食堂
没看过剧版。蛮好看的,挺暖和。

06.25 The Brothers Grimsby
England&Deutchland
"打倒纳粹"
"去他妈的以色列"
和cure the world
和马强as Merlin有毛区别(雾

找到了当初看泡菜先生一般的感觉。很好,这很英国(大雾

07.06 忠爱无言
乡村电影?城乡结合部电影?(不是
集中组织观看的。

08.04 绣春刀Ⅱ
也许读了史感觉很会好点?
但这是我最没兴趣的史(
不过说到底,我对史基本上也没啥兴趣(

08.11 战狼Ⅱ
分两天看完。工作特殊,单位组织集中观看,但不算票房。最该——最可——贡献票房的地方集中组织观看枪版。
有的地方太夸张了,太……用力过猛。整个电影就是各种元素的拼装,过于齐备。大展身手,责任加身,异国美女,歌唱祖国。博士必死,研究结果必存,必有逗比活跃气氛,必有一段又一段打戏。太传统了,真太传统了,传统到我觉得"哦,又来了"的地步。这样拆解电影无疑无趣且自负,但我忍不住。

11.01 神偷艳贼
科林佛斯好正,正到我想舔舔他的虎牙(
电影蛮可爱的还。

舅男
Quite激动人心,看着还OK。

11.04 国王的演讲
一个很正的结巴。结巴,但很正。
被这样的结巴求婚我也会答应的。

11.07 Sherlock
最后一季?原著梗使我想哭。
东风有时候有点像Acker。

11.12 Kill Bill
重看,歌好听。

11.23 黑皮本子
武井咲好正,和议员实在是……心动啊,"我是东京来的原口"太心动了。

11.26 逃避可耻却有用
颇可爱,片尾曲好听。

11.30 Kingsman:The Golden Circle
我喜欢音乐,还有还是那句话:科林佛斯太正了,哪怕结巴也正,哪怕独眼也正。
我看到枪就知道它会打断套索。知道太多就无聊了,233。
我不相信Merlin就这么没了。我记得有苏格兰裙片场照,等了好久啥也没等到,册那(
应该会有下部吧?毕竟感觉有暗示(
PS.呼应前部很英国感,这边网上全国各地的同事不少表示感觉没有前部好,我个人还挺喜欢的。
PPS.哈哈陪Eggsy结婚简直太窝心了,窝心是台湾用法(。
另,Harry Hart:Butterflies in my mind🎵

12.01 Dr.Strange
漫威究竟好看,康伯巴奇这造型也好看,我说胡子。很合适他。

12.20 回来吧大叔
Rain现在长这样了?(
总体上哭得屁滚尿流地看完了,韩国这方面感情调度着实厉害。另外宋怡妍长相完全我的菜。同事路过瞄了一眼说不好看,当时好想打她(不

还看过条纹睡衣的男孩,也是在上任上司那里看的,真难过啊。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