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无质量的虐真是难以接受。这个走向已经不对了,呼啦一窝蜂地去干这个,呼啦一窝蜂去干那个,而质量不行。我不是不吃虐,有虐得我放声大哭我依旧非常爱的,跟抖M什么开玩笑的理由不相干,就是好。好刀来割我也是值的,然而刀不都是好刀。不好的刀割在我身上我不会疼,我只会尴尬。

圈子小的确有这个毛病。我极力避免与别人撞词——撞词也非常尴尬。不敢用,不敢用。尤其个人色彩非常浓厚的,不能用。我也极力避免跟自己撞词,老用同一个词,对自己也是折磨,对看到的别人也是,我很抱歉。然而圈子小,肯定会互相有影响,肯定的,我已经不止一次看到了。而且最可怕的是可能你不是故意的,但还是会带上别人的色彩,这就很可怕。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犯这个毛病。我在说别人,可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有没有这个毛病。

这时候最该干的就是不要玩了,倘有精力尚可旁观,没有精力拉马就走。我也不知道还能玩多久,有一天是一天。正好我能耗的已经眼见要耗尽了。要是一直能保持热情多好啊,我又觉得我老了。

评论(9)
热度(2)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