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一个进度

虽然非常惭愧,但这面好像也有因为这个关注的,所以也转一下。等我进行到下一步再删,大概羞耻感会鞭策我前进,谢谢大家。

龙须席:



今天打样寄过来了,大概看了一下我不满意的地方还挺多的,所以是还要改。但是自从我在发觉两个客服跟我说的数据不一样然后推翻重来还挺快的之后觉得应该不会太拖吧……?


图二是目录,不要嘲笑那个尾注,我这么好为人师的人怎么能没有尾注。


篇目都是放出过的,有一些可能因为以前删lof所以没有了。就是想问一下究竟是多少人要,今天算了算账赔本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所以也就是问一下。要的给我评论就好,非常感谢。


另外因为多数老文是台风所以蹭了一下tag,不知道还有冇人记得。但也要说明不止是台风。其他的文可以点进我主页看,因为都只有一篇所以就不打相应tag了,觉得可以忍受再决定吧,虽然印调这东西也不能信就是了……总之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16)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