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周六的补充

想到哪写到哪吧。

总有人认为我是本地人。我也不知道是夸我普通话说得好,还是嫌我长得不满足高大威猛。我也想长高点啊……真是。J女士一如既往地对我说方言,我不是本地人这事儿她从前知道,但她大概记性不好。说来惭愧,虽然明知道田野工作(喂等等你明明不是学人类学的)需要的是掌握当地方言,但我真是半点听不懂,说就更不能。我一如既往地用“哦”的不同语气糊弄过去(。)真抱歉了。路上蹭了别人的车,F先生开着车用本地话说道你们热不热,后座上三人唯有Z小姐答应了。F先生如梦初醒般(并没有)问我“你不是本地人啊?”咦,多么奇怪,我丝毫不知道是从哪里给人造成的这个印象。我刚到他班上的时候,另一位小姐还特地在课间转过头来对我说“你是东北人吧”,在得到我的肯定以后还说“嗯,一听就听出来了”。虽然我每次听到人家这样说心里都会飘过“你都听出来了还问我”,但这也可以证明我普通话也没有好到什么程度吧。活动散了以后去吃饭,席间Z先生带来的一名同事坐在我身边,也问我是哪里人,我回答之后他还表示了惊讶,不知道为什么。

在上京的时候看到郝帅从电梯里出来,向排练厅走来,站在门口望了一望,随即奇怪地打量了一下站在旁边的我,眼神尤其在我挽得仿佛要下河抓鱼的裤子上盘旋了几圈。他不上妆虽然没有上妆那么漂亮精神,但也相当标致(这什么用词)。虽然看着稍有点憔悴,但看着别样诱人(不要这么苏)。想到我在帅哥面前就这副德性,简直心碎了(并没有

席间X女士专程对我说“换了个发型啊”,我说是,随后她说“这个发型显得脸胖了,你最近胖了吗?”我好久没上秤,一时无言以对。回来以后称了一下,轻了二斤。我想没准我们对F先生下的结论也是这样有差的。

但F桑的脸的确胖了啊

我总觉得Q先生看不上我,虽然我的确看不上他,觉得他为他人所夸的都不是什么可夸的点,并且画风古怪,观念老旧诡异,在群里也从不搭理我。但我至少没表现在面儿上,嗯。

车上听到不少料,还听到了语音版“23333”。好萌啊,可惜我一如既往不知如何接话。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