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一个简短的脑洞

Summary:

 多蒙你照看他一十九年

 说什么照看不照看,可怜你受苦十九年

Notes:

如题,只是一个简短的脑洞。

 真的挺简短的,不信看。虽然写着写着就变长了【。

====================================

其实这个前面也可以有,什么

申 见兄长不由我珠泪满腮

伍 贤弟不必痛伤怀

申 用手搀起将英才

伍 弟兄们进帐细说开怀

以及想到了不知道怎么放的

比如说前面,以伍在这里面的形象,完全可以

【进帐】

 贤弟请上再受愚兄一拜

♪这一拜♪【←你给我住脑

然后

 也有一拜

二次再把礼来见,十九载做的是什么官

 吴王待我的恩义厚,发兵与我报冤仇

此番大展昆仑手,要把楚宫一笔勾

……

祢衡:……你的脸呢?

 我:……不要了。

其实我真实的脑洞在后面↓

【姬光上】

姬 进得宝帐用目看,上面坐的安老板

愁人脸上笑开颜,还有个君子相貌端

忙将老板子胥一声唤,他是何人你对孤言

其实我还想了一七辙,但编不到最后_(:з)∠)_虽然一七辙貌似好点

好比什么进得宝帐用目觑,愁人脸上笑嘻嘻,什么的,还可以说这一君子相貌奇,问君子家住在哪里,有答无问只把头低……

对,上面的划掉算对了……

伍 此乃末将故友申包胥。

姬 唗!

先前说是楚国臣,如今怎说是故人?

萧何:我认为这应该是我的词。*

好吧改一下,

先前说是出使臣,如今怎说是故人

说得明来礼相见,说不明来孤转回程

伍 啊大王,此乃末将结义兄弟,想当年末将逃出樊城,途遇追兵,是他将来将喝退,末将才得逃走。不是此人,哪有末将今日与大王兵发楚地,还望大王看在末将的面上,听他讲些什么。

↑其实他随便说什么都无所谓,这个里头也没他什么事。

另外虽然喝退追兵怎么听怎么像张飞(喂!)但这个戏就这么编的,我也没办法……

姬 低下头来心暗转,元是他故友囹圄还

假意上前带笑脸,问声大夫你的驾可安

申 忽听耳旁一声唤,见一位官长好威严

头戴珠冠双凤翅,玲珑铠甲身上穿

莫非就是吴王驾,特地前来问我的安

我本当不把礼来见,他道我楚国使臣礼不端

走向前来把礼参,大王啊

多蒙你照看他一十九年

姬 大夫啊

说什么照看不照看,可怜你受苦十九年

其实我的脑洞只有最后对话这两句,嗯。这真的是个简短的脑洞。


然后这个的tag,我觉得应该是性转吧……因为我想的时候脑子里全是女声(也不看你是从哪拿的词!!!于是我昧着良心打上了tag……

被自己编的一位官长好威严、玲珑铠甲身上穿击中了(喂……

*成败萧何里头萧何找韩信发现韩信和钟离昧好上了之后那副场景……大家的神情……简直就是捉那啥在那哪,嗯。

评论(9)
热度(6)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