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人生

习惯性晚睡,醒着醒着发现自己并不能学嵇康大大那么吊,于是起来。因为之前一直裹在毛毯里非常暖和,起来之后也不觉得冷所以放弃了找睡衣只是认认真真地(。)穿上了内衣(。其实只是因为一把就捞到了而已),走廊里一片静谧与祥和,我正专心思考着人生(。不是)间转过拐角,一抬头吓得跳了起来:两个妹子搬着小板凳,手里捧着不知什么书和夹子式小夜灯,正在走廊里点灯熬油,此时也抬起头看着我。六目相对,我登时使了一个燕子三抄水,唰,轻如落叶就回去了。套上上衣以后再出来二次相见……已经不敢看她们了,只好心中默念她们不认识我(也不会记住我的脸

不知如何收尾,只是随手一记耳(。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