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披星戴月渡江河

题目是我(。走热蹄子的我怀着激动而平和(。的心情回到了宿舍,回忆一下好了,不全的想起来再补。

老师的感觉比港澳行直播的感觉好。叫小番非常干脆好听,分别十五春那句的音色通透明亮,我也非常喜欢。这句唱到最后感觉气不足?总之没有开头好,但仍不错。港澳行可能是我先入为主的思想作怪,总觉得揪着。引子高得怵得慌,虽然知道他嗓子高。这回就没有这样的感觉。改名木易没有了?因为这个我不需要看字幕……所以不知道是落了还是本就安排着没有。坐宫还有个地方感觉蛮新颖,我忘了,也许是在“要你的脑袋”后?记不清了,只记得是他跌坐回椅子上,有趣。还有和六郎的快板对唱很好听,很快,口齿清楚,字句分明。哥哥比弟弟瞅着年轻我就不说什么了……你俩还是战樊城这个搭配我看着更得劲啊……不过许锦根唱得蛮好听哎,而且总感觉他有酒坑。。四郎着急要走的时候他送宝剑令箭,我设想里四郎是会表达一下谢意的,然而没有,我也记不清其他版本有没有了……没事(那能有多大事

蔡筱滢是大惊喜。我仿佛是第一次听张的公主。本来特地选了个靠前的位子,但没考虑过大多数时候四郎都是侧对或者背对着我的(就好像祢衡和伍员不是似的。。骂曹光看曹去了,真是不长记性(也有好处……就是可以尽情欣赏其细腰(够),而因此这个位子刚好看公主看得特别清楚。我本来就觉得她美,青京赛印象就有,去年底那个活动和汇演时白白嫩嫩的好洋气,一出场真的好美,美哭了,喜欢得当时就笑了起来(脸上肯定是很痴汉的表情……所喜演员看不到我,当谢天地)。芍药开感觉脸上表情还令我不太满意,后来……真是太好看了好吗!!每个表情都特别恰当特别可爱,四猜、盟誓时瞅四郎、等等,母亲妻女的感觉都表现出来了,娇嗔感十足,真的棒哭了,衣服好看,扮相好看,声音也极其好听。张的我现场听了两次,一次是她一次是赵群青春路专场,其声音给我的感觉都是非常华丽,好听。我全程在下面就是痴痴地盯着看,有她几乎挪不开眼去看别人(忘记初衷了吗!)。唯一感觉京白不大熟练?“你可坑苦了我了”直接哭了、“你抱着阿哥”语气不像素常听的那样结尾,这两点记得清。但很棒。散戏之后暗搓搓等着合影,合影时她还挽着我,我好害羞(喂。照完了我转过来烧着老脸盯着人的口红对她说老师你好美啊……我有必要以痴汉形象示人嘛(。

那个动作到底是在整理小蜜蜂嘛……我好好奇啊……

大拉翅果然是挂流苏利器!谁戴谁挂,来一个挂一个没跑!(。

绊倒的时候马鞭有点不大好拿掉的样子啊。

两相对比,觉得蔡对在自己要求下伴侣发誓之后自己的反应处理更赞,那个放心和言重了之间的点抓得很好,一副柔情,一种仿佛我不是认真的仿佛在逗着你玩儿的的亲昵与俏皮,真是太讨人喜欢了。相比之下四郎光顾着点头确认公主能帮忙,言重了的时间不足显得特别负心汉……算了连四夫人都删了,他想妈心切,咱不怪他。

太后……的……发……型……我……不忍吐槽……看了这些个太后感觉这个发型最不对我胃口了……而且还每次都是这个发型……但太后本身是赞的,太后范儿有,声音好听。虽然眉目表情和大喘气的姿势(我形容不来)不太喜欢,但声音真好听。下午加晚上作死一直在喝碳酸饮料,趁着坐宫完去了趟洗手间,还在洗手就听见一声响遏行云的“摆驾”……同样是妈,顺便说一下佘太君好了。嗓子是没得说,好,挺好听。表情太过喜气洋洋,而且是从头开始喜气洋洋,这个不喜,但还可以。只是我觉得练兵应该威严点……没关系!

太后和公主都涂了指甲油,珊瑚色还是橙色……反正怪怪的。没关系这证明了是会涂指甲油的……

有个点特别戳我,就是千拜万拜之前他把马蹄袖放下来着。我决定过度解读一下吧,感觉毕竟是胡地衣冠。所以感觉很打人啊。(虽然后面国舅求情也放下了来着……但我自己偷偷过度解读一下嘛,没事(。顺说国舅好可爱。

杨楠蛮好。而且看他脸好小啊……

去后台。看蔡把头发放下,原来这头发是这么梳的啊。看老师洗完脸的黑眼圈,也不知道是自带的还是没洗净,咱用专门卸妆的好吗(其实我也没看见是不是直接洗的)。老师开我裤子的玩笑来着,叫我回去补补;说我们是四大金刚(好想艾特千帆。。四大金刚不是胖是壮(不对);说路上小心万一碰上坏人就大喊他的名字(笑cry,这样公然卖萌大丈夫?);听我回答我从奉贤来时适时地表达了惊叹之情,etc。

其他,就是座位四周环绕着说话的人,嗡嗡直响,演员大声他们也大声我也是醉了。右边是个超级闹腾的小孩,他妈妈还不错,他很烦,当然我眼里小孩没几个不烦的。左后是22君,依旧讲话大声并且声音难听,我说你能轻点吗,还对我瞪眼说你说什么,他旁边的一位赶紧说好的好的,但其实也没轻哪去。真的好烦,好烦。这是进剧场唯一的缺点,相比之下,花钱已经不算什么了(不

等我有钱了一定要送玫瑰花。没别的原因,没什么寓意,就是我觉得一捧挺好看的【。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