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这两天站子开了,终于下定决心【不】把那篇看了。。好吧其实就是正好在首页碰到了一时决定看掉耳。这两天又反复想到这个话题,即ONS和婚内出轨。从那一阵就在想这个梗了,现在又想起这个梗【大丈夫?!】。。我没救了。。我仍然觉得这是个方便的设定啊,真的好辣,而且少见人用。少见大概就是出于道德问题?之前没看也是出于这个考虑,觉得有点没品。并没管是否OOC,我有的时候不在乎OOC与否。而且又出于是否侮辱角色的考虑,总之是一大堆考虑。这里不多讨论角色问题,即不限制在同人和这一篇内,就说这个话题而已。不过人总是想要个结局的,可这个还真就是安心享受过程的吧——开始很简单,要收场很困难。我觉得适合片段形式,pwp,要谈起恋爱比较麻烦,我嫌麻烦【。另外虽然超辣,但还是道德与责任。。扯远了又要扯到人何以为人。总觉得在深一点的地方有道德在捆着我们的,无往不在其中,并且诚然被用作某种程度上的区分标准不假。而且想想安心享受这个梗的前提大概是把这一切都抛开,然而我觉得它辣,究竟受不受到我抛开的那些东西的影响,即这感觉究竟和悖德的快感有没有关系,如果有的话,占几成?这很是个问题啊。没写完,太复杂了,不多说,慢慢想。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