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桑园会循环了

言简意赅的题目(说着打开了桑园会的音频)。

晚上去了大众书局,田耘社的相声分享会。福州路我的爱,来回转了多少次,还是头一回去大众书局,很棒啊。活动挺有意思的,一如既往的有意思,虽然我总共也没看过几回。不是我不愿意啊,实在是学校太远,去了难回,有心无力。真是要一百零一次说领导脑子,也怪我成绩。要是一直住徐汇这些都好参加了呀,叹气。等我年级到了再说吧,到时肯定支持。真是又精彩又可爱。

最大的收获就是在提问环节知道了还有人只知道张飞这个名字其他的都不知道。

我觉得那个妹子说得挺好的,不能你听得懂什么我才说什么,我本有我的东西,你听了觉得有趣,或者觉得不懂而应当懂,然后你来主动了解我。慢慢你就上了贼船了【啥】,我的东西也有得好发展了,这样嘛。三国就看看嘛,很好看的~而且都来听听戏嘛,很好听的,月初那场在东艺听说要唱汾河湾我都激动死了,虽然梆子不是惯常听的,但大概和看过的也差不多。不要一听到人家要学个戏就打怵,试试看就行了,真的很好听啊!!好听又英俊啊!!(←论一个人卖安利能力烂透了能烂到什么程度。。)本来这两天用武家坡洗得差不多了(武家坡也好好听啊!(薛平贵也渣死,可好好听,叹气),结果这一下又回忆起了打马奔家乡。。地铁上一边脑内循环一边深深后悔没一听到桑园会仨字先欢呼一下。顺说春花同志唱京剧的味道和前头唱的太平歌词略像,咳。不过我还是挺高兴的,没错就是这样。

国际化就算了吧,翻成英语不定什么味儿,等汉语走向世界再说。

还记得How could I let you go,my old loyal friend嘛!!


说好要补爱丽蛮锤,今天略微看了看,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度,但看了觉得虽然扔了二十多集,但一看还是心动的,那就没问题了。

说好要重看演义,随手导到KPW里头去,可以选章节于是充分利用,没想到自己没先看初恋【不是】,倒是看了高三到现在的新欢。这本还带批注的,要不是字号都一样,还真能找出来当初看脂评石头记的感觉。新欢在书里看起来精彩毫不逊于戏里,细看之下看得我激动死了。我要回头看看女骂曹(这有关系?)。

这个天气真的,啧啧。洗好澡出门随便走上两步就有自己三天没洗澡的感觉了。晚上回来看到水果店里摆的杏,看起来鲜嫩嫩的,决定明天买点试试。

以我的记性肯定还有忘的,想起再补。明天鼎盛春秋好期待啊啊!!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