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两从容

题目想想个文艺的,想了半天,最终没想出来。

昨晚看完走了走路坐了坐车吃了吃宵夜,不知不觉就十一点了。。真是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老校区宿舍看着挺好的,细想起来要啥啥没有,悲伤。

想说王子复仇记和青春路,王子刚看完的时候没来得及碰电脑,于是两个合一起吧。本想翻翻看自己刚看完王子有没有写点啥,找到一个,名字写着王子里头写的是花蕊的。。点蜡。

王子先前拿到过视频资源,看了觉得AV画质,一看出过碟,于是动手买了碟。这回是表演学开大会,刚好有这个机会,于是去了。刚看DVD的时候觉得好不习惯,后来习惯了,觉得当真好。当然缺点肯定有,哪有没缺点的东西。不过我一时想不起(也懒得动弹)而已。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群里有人说看见到他父冤魂那块看哭了,其实我也哭了(我很容易哭的),但不是那里,那里光顾着好听去了,顶多湿个眼睛。我现在发现一向是女性角色打动我,张氏,殷缡,王宝钏。殷缡祭她父那块忍不住眼泪。她越天真(越疯。。其实是)我越伤心。那样好,那样天真烂漫,其生活其爱情,然后生生扯开给人看。这样的断裂实在太残忍,剜肉一般痛,真是把好东西撕坏给人看这个坏的过程。我记得头回看就看得泪流不止。说到底这一干残忍俱都是给你看她们有多好,她们值得有多好,她们本该有多好。就像我说过的那样,给你看的是那些人原本多么是“人”,然而现在一切都随其死亡而消灭、生生割裂。她们现在并没有那么好。这不仅限于令我感到特别触动的女角色,所有身上带着悲剧的人都是这样。这不是该有的样子,这是不公啊。

朋友圈里看到说团圆梦不就仿醉酒么。然而我始终没办法把技巧讲究跟剧情分开,写什么都是忍不住写剧情(当然跟我不懂有很大关系)。然而这不使人伤心么,我知道王宝钏,我知道她处境,知道给我们看的这些痛苦与孤独,还有她值得什么和没得到这该有的。算了我哭就哭了,丢脸就丢脸,能哭掉几斤去。我不作(作不出)技巧点评依旧看得爽透或者心如刀割,这不耽误。

三堂会审二位大人前头是为了逗王么,看后来还算正经,前面= =全场有隐隐的笑声,我感觉很冒犯人,觉得不舒服。一定是我太敏感了,但我不会改的【喂

柴郡主就没什么好说了,自然的也很烂漫。刚出场真是要美哭了,哪里都美,样子也美声音也好美。无以言表,只好一哭以表衷情【不

感觉王子很用力啊。群里有人说白衣服衬得丰神俊朗。是啊想当初看黄鹤楼金帅的周瑜一出来我口水都要淌下来了。。咳咳。另外女伶话没讲好,他还拿样子重复了一遍,坏蛋hhh我觉得挺可爱的。

日场到最后很安静的时候有小孩子哭闹,到一米二了么就能进来,到处乱跑,带进来作甚。右手边隔着条过道的几位一直聊天。夜场笑点都很奇怪,身后一名女同志更是在王子死时咯咯咯笑个不停。这有什么好笑的吗?说好的悲剧呢?而且真的不得劲啊,这种感觉。

散了之后文轩上去献花,和姜去后台看到了老师,这感觉太棒。不羡慕但是很好,就是这样。剩下的困忘了,明明我睡眠很够的,但今天反复睡死在公交上,坐到终点被工作人员推醒这种事,啊。我去睡觉了。想起来再加。题目来自千帆改的诗,真是好才华。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