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串戏不倦。

一江星斗入南柯

思前想后,决定一改往日题目简洁(这是简洁吗)的习惯,取一个文艺点的题目。但是其实也不是我取的,是人家演出时背后板子上写的话。两岸楼台繁灯火,一江星斗入南柯。着实浪漫。

去看了青曲社来沪的演出,看完了就被困在了浦东。。没办法,全场太热情,不管观众还演员。完事都十一点多了。我感觉真的超值票价,超级值,不是因为时间超长啊。。是内容。我基本上没太在意,感觉好笑的直接哈哈哈了,没怎么管旁边人是不是愿意听到我难听的笑声,啊,如果打扰了周围的人,我先道一句对不起好了。。反正你们也看不到【喂】。我其实一直考虑到这个问题,有鉴于我听到看戏时跟着哼哼的感觉比较那啥,听相声时乐出来是不是也比较那啥,后来转念一想,就这么着吧(不是),听相声不就图这个么,我听相声比看戏还业余,专业的也点评不了什么(不像背后一直点评个没完的那几位,你们累吗),就图一乐呵呗,而且憋笑多么辛苦,完全没有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嘛,于是我就放开了乐和喊好了,坐我旁边的姑娘也嗨极了,所以并不觉得很别扭和突兀。突兀么就是排骨我笑了出来,别人都没笑。。没办法,大概笑点不一样,我笑点太低了。感觉嗓子都哑了。。脸也笑疼了,一直那儿揉脸,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跟喝高了似的,特嗨特开心。

然后就被困在浦东了呗。

最后唱歌真是谜样的感动啊,从我这边看大家举起手机的时候星星点点的简直美极了,拍了张照片,拍糊了【。就不放了,但我会一直记住这个画面的,真个美如一江星斗。

然后有几个点,用来让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几乎都坐满了,连身后都有人,我就想问你们看脑勺子看得还好吗。。)我觉得有点冒犯和不舒服,虽然不是对我的。但我属于事多型,事情没有完美的嘛,而且这样的点很少。所以瑕不掩瑜吧。瑜还是有的,整体超精彩,演出时间那么长我都没舍得去洗手间,更没舍得直接走,五行诗寒假时听过一宿都快背下来了还是留下听了,可见一斑。

唯一比较遗憾就是汾河湾那段,除了前头使活那位有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整体还不错),但真学起戏来是有意思的,虽然看打肩膀好似上回去长艺看他们打脑袋一样肉痛,但还是有意思。那遗憾在哪,在观众。我应当是素常听戏听(叫好)习惯了。我不懂梆子,量活那位挺好听的,但下面观众缓缓爆发出来的尖叫声我真是。。听得我浑身不得劲,胸口堵了一大块似的,啊,现在想起来还是,难受死了。待我今晚去看王子时好好缓缓,定能救我于郁闷之中。

另外观众接话抢话应该吗。。也比较惆怅。虽然有几处是比较好笑啦。。但真的应该吗。。

明年正月还来,我应当不在(当然吧),谁在谁看吧,有点遗憾啦。但这把看得真是感觉好极了,开心。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