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随手一说。
作大死去看了个首映,奇怪这几部片怎么都礼拜五上映啊,正好我礼拜四晚上出门,于是都看了。
不剧透,放眼看的这些片,为国家哪曾有半点剧透【。】而且我对这个也不能说了解或者怎么样,不过觉得可爱而已,万一说得不好,得,露怯了。既然不剧透,那就说和那啥相关的吧。看之前就知道了,微博上刷到的,先说是相关,然后再刷新两圈,连到底是啥都出来了。我心说这不行,我一旦被剧透,看片时脑子里全是剧透,根本放不下别的,于是关微博了事。看的时候也没成心细看,直到猛地撞进眼睛,我还没反应过来愣了一秒,然后就感觉心被一把狠狠握住,是好的那种一缩。听到自己轻轻啊了一声(我倒不会尖叫,这个对我来说反应已经够大了),裸露在外的皮肤一阵紧绷刺痛,然后心花怒放。
心花怒放。
至于为什么会这么高兴,我也不知道。我曾经说过一段里面的笑点,虽然不知道梗在哪里的人也会觉得好笑,但如果是这样会觉得太可惜,可惜得心痛。好比你怎么还不来,不知道它是哪里来的还是挺逗的。又好比我随口背一句哪里的段子,有人知道我会很开心,没人理解好笑在哪,我自然不好受。而我在这方面相当无知,我觉得这样隐藏的喜悦如果感受到了,很不浪费。
这个感觉大概就是一来真的看到了自己心水的而高兴,二来就是觉得自己好歹没浪费这个吧。就这样。为了这么几秒写个没完的我,应该是没救了(不)。其实还挺满足的,说实在话。考虑二刷。

评论(4)
热度(1)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