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family

行骗天下jp同人,家族篇相关。这个重看还没有看到,剧情有点记不清了,我不过是回忆着麻酱使我心动的上目线激情码文罢辽。

ダー子Xボクちゃん,有点黄而且恶趣味,怎么看怎么像在ns东出。我随缘发了。

今朝的复健之路格外平坦,我文思泉涌宛如文豪(不是




他其实没有睡着,她想。尽管已经尽量放轻呼吸和动作,她也听得出他其实没有睡着,并且离睡着还远。骗子生涯让他懂得伪装,但他其实又不怎么伪装——真正的精神和情感,那些不需要的、没有用的、真正的心。

“喂,小朋友。”

“嗯?”他果然毫无睡意,声音无比清明又温柔地转过来面向她,洗过的头发软软地搭在额头上。就像往日一样,无数个往日,或者气恼地,或者失望地,或者坚定地,但更多的是像夜里放在桌上的茶杯,盛着温凉的水,这样温柔地看着她。

“你知道这回的设定吗?”

“嗯?理查德有和我讲,不然我怎么会来?”

她在黑夜里偷偷地笑了,“这回的设定,有睡过哦。”

“……!”他明白过来,显然吓了一大跳,急剧地向后退开——如果不是被她按住而不敢妄动,他肯定要像早几天的她一样摔下那张矮且窄小的床。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不是说了交往了好几年了吗?”

“那也太……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哪里奇怪了?”她伸手到下面抓住了他,他阻止不及,只来得及倒抽一口凉气。

“瞧你,不是很诚实吗?”她缓缓地动了起来,“没准理花也是这么勾引圭一的哦。”

“什么啊,都没圭一这个人啊,”她能感到他更兴奋了一点,笑出声之际遭到他埋怨的瞪视,“你这样说我想到服刑的理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嗯嗯,”她敷衍着,“不可以哦,只可以看着我。我勾引得好吗?”

其实很好,她知道。他皱着眉,额头上已经沁出了汗,在夜色里发着亮。那就像在热环境里被迫升温的凉茶杯壁上蒙着的水珠。是茶杯似的麻烦,精细而难以照料周全,精细而使人更想从柜子里拿出来,在安全以外完全放在掌心把玩。

“如何?我做得怎么样,少爷?”

“嗯,很好……很舒服,”他轻轻喘息着,从喉咙里发出惯有的奶糖一般的男孩儿的声音,“达子……”

“可以接吻哦。”

话音刚落他就贴过来,嘴唇温柔又热切地和她纠缠在一起。眼睛——诚如她所说,现下只看着她。于是她更靠近了一点,强迫自己不去看。澄明的、被欲望填满的幼兽的眼睛。

她不必看也知道,某种程度上他在她面前毫无掩盖。

评论(2)
热度(12)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