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十一周

其实有点记不清是第几周了。。翻了先前的才知道的,默默抹去汗水。(就不能换个标题吗?(不能(。)

啊,开头就这样逗比之势如同浩荡江河真的好咩?(。

好久没吃肯德基了,为何已不是当年的模样,递给我鸡米花的姑娘还嘲笑了它的小,当时真想替它挖个洞钻下去。味道也不大一样?雪顶价已经涨成这样了。。啊,果然好久没来了。

去听了演唱会。无他,唯多了几个男神耳……好吧我是开玩笑的。我发现现在我极苏小生,觉得又俊朗又刚健我会说?而且看的几个都隐隐有股得意劲儿,太喜欢了,这才是少年人啊。以前苏老生,觉得英俊惨了,当然现在也颇喜欢,只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而已,依旧听下来少女心砰砰直跳。啊对了,得意劲儿还得说祢衡和老李,爱死。那位花脸演员也很喜欢。这以后我终于有更多的选择了(也有了更多花钱的机会(住口),有点开心(你怎么了,醒醒啊!)。男神还是那个男神(穿着挺赞的),是我预计会唱的那一段,和之前听的本人的唱不大一样,还好还好,范永亮有点可爱啊,蔡筱滢还是挺美的,那鞋子高是高得来,啧啧,防水台得有三指,看了直怵得慌。不过每次见她都是很高的鞋子,大概已经习惯了。瑜老板还是有单薄感,有点含胸,我好像第一次见她便装(?记不清了)但可爱还是可爱的,不管是拽裤子还是说话。杨琴师赚了不少掌声嘛www不过我还是不敢张口喊好儿。好苦恼,总觉得叫出来感觉不对。今晚感觉总体上很棒,很满意,有值回票价。这是在勾我花钱啊,叹气。算了我认了(喂),反正理论上下回看戏已是六月初了(看这架势我很有可能又作死)。有点恐怖的是身边坐了个小孩,上蹿下跳的。于是我开始认真思虑起一米以下与禁止入场的辩证关系(你在瞎说什么),而且小孩和他爸爸都很吵,而且身后的女同志和男同志也很吵,而且右手边和七点钟方向拍照不关闪数次简直亮瞎了,而且不知哪里的气味颇为奇怪。而且我已经习惯了。。习惯就好,小孩闹着要吃零食我都想说你要是别闹腾了出去阿姨给你买了(这还是那个小伙伴被叫阿姨吐槽半天的我吗?为什么画风这么奇怪!),幸好后来憋住了。。总之气氛还是可以的,我心情还不是太糟的,相反还有点好。唯一不大满意就是主持人反复强调一级还是二级演员。。这有什么好强调的啊。

作大死买了张午夜场的票_(:з)∠)_我最终会变成我讨厌的那种人www这个不在计划内所以没准备。。对不起我回家就补剧,真的,看我诚恳的眼神【够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