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串戏不倦。

第十周

去看了戏说三国,后半场,洛神赶着回学校没看,平常也确实少看旦角戏。单刀会只有十分钟觉得有点囧,但黄鹤楼真是苏一脸。男神帅呆了(看来我只会这一个形容词。。),而且我发现二楼也不错,并不是特别远。而且虽然看不全脸,但看得到鞋底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顿时想把一楼的满腹经纶票出掉。金帅也好帅,我一直喜欢他的周郎,啊,丰神俊朗,白衣飘飘,还不是那么白的白衣(。),其实穿粉色也好看,总之还是看脸…虽然并没有出现,但先生存在感真是爆棚啊,一场戏直看得我少女之心怦怦乱跳,瑜亮之魂熊熊燃烧【喂】随手脑补了胯下有枪手中随便有啥,以及当初趁人碎觉随手偷了令箭…什么的,啊,心想旁边的人要是知道我在想这种东西,会不会直接把我赶出去。以及终于喊了好,但是是在起哄,觉得有点汗。背后的男同志一直在踢我凳子,回头瞪了他好几眼,没用啊。一开始他就和旁边的女同志说个没完,导致我看作业没看多少(不要找借口)。瑜老板出场时感觉好纤细……很短的一段,叫好叫得不够好这件事我已习惯了,她的一段里是唱一句就有人鼓掌,搞得我要是不鼓都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再联想一下法场那一次,真是,哎。
后来不多言,郝帅好帅,太厉害。他们都很厉害,但我很少把这种提上来和大家说就是了,总觉得有点奇怪。麦城有一点惆怅,捉潘璋看得热血沸腾,太燃了,手不知握成了拳,手心里全是热汗。感觉自己看三国没有入戏这么深过,甭管水平如何,总之看这样是值回票价了。
还是好想出掉满腹经纶的票。。啊,两百八的不包邮可面交,有人有兴趣嘛?
另外身处偏远农村的人终于吃到了抹茶甜筒,感觉好好吃。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