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olekoh

第八周

简直就是周记啊。

坐得腿好疼。一天的课,然后就等车,坐车,坐车,上课,看电影。真是坐到死。教职工班车真糟心,还不得不坐。还是好想考摩托车票啊,又便宜又炫酷,不过上道有限制吗以及车牌要多少钱啊。。?

二刷了美队,最后剩五个人等着第二个彩蛋,唯有我是一个孤行客人,感觉有点好。过程没什么好记述的了,就是怀疑自己总有一天会不再去剧院影院什么的,和别人一起看感觉太可怕,不管是看戏还是看电影。以后大概看电影也会自己去?“不得不说”到底还是有点闹心的。开场前有一对情侣,男的在给女的讲两部剧情,片名打出来时有个女的问“原来是第二部啊?”(是深夜太饿了就把和自己属性相同的字吃掉了所以没看到是么),左手边的情侣留了一地垃圾,全片从头笑到尾,有些有点意思(但不至于笑出声)的点也就算了,莫非真是我笑点高,可我觉得局长车子被撞那块怎么也不至于呵呵个没完,不然告诉我到底是哪里这么好笑吧,我真的很想知道啊。另外my best girl翻得我不是很喜欢,不过再一想美国船长,也没什么了,可以理解【。

顺说昨晚第二次去班上,穿得蛮帅嘛,头发有点乱感觉好可爱,声音也软软的带点鼻音好可爱【够】。竟然还以为我也是交大的。。虽然我很乐意啦(喂),还以为我是在梅陇的华理。。谢谢你对我们学校这么了解,我也想好吗?讲出奉贤来真为领导痛心好吗?名字这么好的地方居然没有地铁真的是不会再爱了。说来也怪我,怎么就没考上一个好点的学校(虽然她也很好),换句话是有地铁的学校,在市区的学校。再想想表弟志气满满要考的学校出了地铁站一拐就进门可爱得我去了都不想回来。。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少壮不努力,郊区徒伤悲。谢谢大家,从此以后朋友再会。

话说回来【。】,当众唱了一段好紧张,唱完了感觉还不错。是“唱完了”感觉不错,不是“唱”感觉不错。。太紧张了感觉声音都有在抖的,反正是发挥得并不好。说不大对的那句话我记不清是哪句了,评论也记不清词语了(什么脑子),大概是句好话吧有点开心,不过叫我小妹妹诶。。只是16岁而已不要这样说啦(说出来感觉果真好无力。。寂寞如雪)。不过发出来之后有人在下面接“你坐船头”,感觉真是好极了,好喜欢【。】

另外问我是不是学过的姑娘,首先谢谢你,其次我的口音真的有那么明显么,够了好吗?真是累不爱,今天摆摊时也有人问。我看我以后也不用费力假装讲普通话了,直接去买支口红和Martin一起用,在他脑门儿上写“captain”,在我脑门儿上写“东北人”。

评论

© oriolekoh | Powered by LOFTER